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大冰小將》易烊千璽帶隊高能特訓 小將帶病上場激勵全員

2019-02-18 10:22:2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第六期于2月16日(週六)晚20:30如約播出。本期,大冰小將隊意外收穫神秘球隊戰書,小將們鬥志昂揚、積極應戰,在《大冰小將》“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與“特訓官”武大靖、楊迪準備的賽前特訓中,他們團結一致完成任務,團隊配合技能大幅提升。然而比賽當天不少小將因病無法上冰,加上對手實力過於強悍,大冰小將隊首嘗大比分落敗,但他們在賽中的拼搏無畏、永不言棄卻感動了在場所有人,#大冰小將##潘思言#話題也因此登上熱搜榜,討論熱度飆高。尤其是王子心繫隊友,帶病堅持上場的舉動更凸顯了小將們擁有成為國家運動員的潛質與體育精神,不少網友都點讚小將們“真的成長了許多,期待小將逆襲”。

  易烊千璽過高板

  易烊千璽以身作則樹榜樣 小將拼勁感動武大靖楊迪

  在易烊千璽和雷佳音不遺餘力的訓練、照顧下,明顯能感覺到大冰小將隊無論是團隊默契還是戰術配合都有了階段性提升;客場比賽的勝利、實力小將的加入,更吸引了優秀球隊的注意,本週小將們就意外收穫了神秘對手的戰書。得到認可的小將們並沒有因此驕傲自滿,而是積極參與易烊千璽為他們準備的賽前特訓。作為經理人的易烊千璽,不但與小將們一起上場參訓,默默幫小將完成高板墻訓練任務,更以身作則多次翻越高板墻,為小將們樹立了積極榜樣。

  “特訓官”武大靖和楊迪同樣全情參與其中,除了給予小將幫助、適時鼓勵,楊迪還不忘在高強度的訓練當中活躍氣氛:“你這是攀岩嗎,你這是飛”,“連蛤蟆功都出來了”,甚至擔心攀岩過程中自己的體重會給拉繩教官造成負擔“我今天早上稱的六十二公斤,要不要多來一個人幫你”,讓嚴肅的教官都忍俊不禁。與此同時,武大靖和楊迪也被小將們所展現出的擔當、集體榮譽感深深觸動著:李成言、董子麟勇敢翻越高墻,王子(王浩宇)、孫思汶帶頭爬過障礙鐵絲網、董洋雙手失力依然堅持攀岩,輪胎挑戰賽小將們眾志成城、齊心協力……武大靖忍不住感慨道:“每個人都在努力完成目標,大家榮譽感更強了”,易烊千璽則十分欣慰的表示:“今天的軍營訓練生活,對所有的孩子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網友們也激動的紛紛為小將喝彩 “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渾身的鬥勁,也學習到他們的堅持與熱血”。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