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易烊千璽《大冰小將》帶隊軍訓 溫柔鼓勵小將

2019-02-18 09:22: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由易烊千璽擔任金牌經理人並被國家體育總局冬運中心委任為推廣大使的國內首檔少兒燃動冰雪成長類節目《大冰小將》于2月16日晚8:30播出了第六期節目。本期節目一開始,大冰小將隊就收到了來自中關村二小冰球隊的比賽戰書。面對即將到來的比賽,為了讓剛加入新成員的大冰小將隊有更強的凝聚力,“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帶領小將們來到中國少年軍校聯盟總部基地展開軍訓活動。

  軍訓中的易烊千璽身著迷彩服,英姿挺拔,展現了少年人朝氣蓬勃的精神面貌,在“翻越高板墻”環節,千璽隊伍收到的任務是要在“十分鐘內翻越三十次”,但是板墻足有兩米高,小將們必須依靠易烊千璽的助力才能完成,短時間連續高強度的助推訓練對“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的體力要求頗高,但他依然盡力保護好每一個小將。為了更快地完成比賽,易烊千璽也參與到訓練中,他雙肘扶板騰空躍起,瞬間輕跳落地,標準利落地完成了任務。

  訓練過後迎來與傳統強隊中關村二小的比賽的大冰小將隊遭遇突發狀況,以王子為首的三位主力生病缺陣,但小將們並沒有因為不利形勢而氣餒,而是發揮出了前所未有的團隊作戰水準。一直在旁邊默默觀察的“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看到了小將們的衝勁,在賽後總結經驗時不吝讚美:“我們看到了場上好多次的配合傳球”、“大家都打得不錯”、“我覺得今天還可以”,並鼓勵小將們面對逆境永不放棄。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