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自帶諜戰氣場!闞清子《天天向上》萌趣追查偽裝者

2019-02-18 10:51:5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上週日晚,演員闞清子亮相《天天向上》,並解鎖了節目升級後首位“情報特派員”的特殊身份,攜重要線索助力兄弟團尋找“偽裝者”,並在節目中與眾多嘉賓一同領略了“無憂城”汶川的風采與生機勃勃的新景象。

  節目中,首位“情報特派員”闞清子身著一襲碎花連衣裙手持線索信封亮相舞臺,在真相團與兄弟團一番競爭後攜神秘身份加盟獲勝方兄弟團,成為隊伍中的“顏值擔當”。在“家鄉的寶藏”環節對羌族的傳統服飾大加讚賞,和眾人一起體驗了羌族的甩胯、跳鍋莊等特色民族歌舞,更是在現場對汶川的特産水果與臘肉等食物大快朵頤。在尋找“偽裝者”的環節時,闞清子一秒入戲諜戰片,氣場十足的行使了驗人權。雖然作為助攻者闞清子未能成功助力兄弟團贏得勝利,但在節目中和眾人一同對汶川與羌族文化的展示與探尋使得更多觀眾對這座“無憂城”有了更深刻多元的認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