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哈哈農夫》首曝宣傳片 賈乃亮“力挽狂瀾”終加盟

2019-02-19 10:51:1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繼宣佈定檔3月1日之後,沉浸式鄉村人文體驗真人秀《哈哈農夫》2月19日發佈賈乃亮個人海報和個人宣傳片,宣佈賈乃亮成為加入“哈哈家族”的首位藝人嘉賓。全新的海報和宣傳片,都體現了《哈哈農夫》節目展示都市人的鄉村生活這一內容特點,海報中賈乃亮在蔬果圍觀下打“網球”,宣傳片中的他則接受了“哈哈農夫面試官”——一隻鴨子的面試,以超強的解決問題的能力,被授予哈哈農夫錄取函。

  在19日曝光的海報中,賈乃亮身著白T牛仔褲,手執網球拍正準備奮力一擊;而飛在空中的“網球”,卻是一隻雞蛋。視線移向海報的背景,偌大的網球場上一隻母雞正悠閒踏步,地上散落著數只雞蛋;賽場看臺上坐得滿滿噹噹,竟然是色彩斑斕的蔬菜水果。這與其説是一場網球比賽,還不如説是嘉賓在農場菜園的自娛自樂。

  如果説個人海報展示的是嘉賓玩轉鄉村的歡樂心態,那麼《哈哈農夫》個人宣傳片則重在強調嘉賓身懷獨特技能的重要性。參加哈哈農夫面試的賈乃亮接到對講機裏的任務,需要護送面試官小白鴨安全上岸。推開淹水的門,面試間裏一改門外的靜悄悄,失控的輪船在狂風巨浪中顛簸漂移。哈哈農夫候選人賈乃亮臨危不懼,敏捷接住跌落的鴨蛋,一把握住失控的舵,完美處理各種危機,帶輪船駛入正軌。鴨子面試官慷慨點讚“身手敏捷”、“這麼優秀的農夫我還是第一次見”,親手送出邀請函,宣佈賈乃亮成為第一位“哈哈家族”的成員。

  魔幻風格的宣傳片,展示卻仍是賈乃亮個人的真實特色。17年的演藝工作,賈乃亮塑造了各種不同的影視角色,而真實的他,除了綜藝節目中有責任感又可愛的爸爸形象之外,還表現出熱愛運動、親近自然、熱心公益,對於農村的發展和變化也非常關心。此次加入《哈哈農夫》,賈乃亮不僅將深入鄉村親近自然,體驗傳統的農耕漁牧各項勞作,還將承擔起“哈哈大哥”的角色,與其他幾位嘉賓一起打理哈哈之家,當一名合格的“農夫”。親身體驗鄉村生活,賈乃亮能否適應農作節奏?性格各異的嘉賓生活在一起,又將産生什麼樣的火花?3月1日起每週五中午12點,《哈哈農夫》給你答案。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