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催淚巨制《朝花夕誓》發佈“一生羈絆”飯制視頻

2019-02-20 08:32:2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一生羈絆”飯制視頻

  年度催淚巨制動畫電影《朝花夕誓》將於2月22日全國上映。電影2月20日發佈“一生羈絆”飯制視頻,瑪奇亞與艾瑞爾在亂世中相遇相依終相離。一幅波瀾壯闊的“離別史詩”展現出別樣母子情。網友稱:“相遇若以離別為告終,回憶卻是一生的羈絆”,“已經備好紙巾,共赴這場動人之約。”

  三世離別演繹偉大母愛  催淚故事搭配動人音樂看哭觀眾

  20日發佈的“一生羈絆”飯制視頻以一首舒緩情歌《絆》作為背景樂,娓娓道出貫穿瑪奇亞與艾瑞爾一生的情感羈絆。視頻以影片中的三段離別為線索,描繪了戰火紛飛的亂世中,背井離鄉的瑪奇亞與同是孤兒的艾瑞爾相遇、相依、相離的故事。在這段漫長的人生旅程中間或爆發著矛盾與誤解,兩人之間的感情也發生了微妙的變化,但瑪奇亞卻自始至終為艾瑞爾傾注這世間最偉大的愛。

  影片中有關“離別成長”的主題同樣引發網友的高度情感共鳴,“每一次的離別都會給人帶來心的成長”,而在許多有故事的網友看來,離別不僅是成長,更是成全與新生。還有網友稱“離別是人生的常態,即使故事的結尾以離別告終,但這塊缺角卻可被曾經的愛與回憶填滿。”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