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阿麗塔》首映口碑炸裂 中國區獨家海報正式曝光

2019-02-20 09:00: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科幻電影大師詹姆斯•卡梅隆編劇及監製的科幻動作視效巨制《阿麗塔:戰鬥天使》即將於2月22日登陸內地院線。

  距離上映還有兩天,片方2月20日發佈了一款由國內知名海報設計師黃海創作的官方中國區獨家海報,海報中,阿麗塔站在鋼鐵城的廢土之上,手持大馬士革刀,用利刃直指天空城撒冷,她身後的赤色雲霞更是如同一雙巨大的翅膀,似乎預示著不屈命運的阿麗塔即將逆天崛起,核能少女與邪惡勢力的戰役變得一觸即發,令人熱血澎湃。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國內的首波口碑也十分炸裂,被讚是“當今電影特效的最高水準”,媒體、影評人以及影片原著《銃夢》粉絲也紛紛在社交媒體上給出一致好評和推薦,令人對這部春節後首部好萊塢大片更加期待。

  中國區獨家海報

  中國區獨家海報正式曝光 “阿麗塔”劍指撒冷戰鬥一觸即發

  電影《阿麗塔:戰鬥天使》根據日本漫畫家木城雪戶的漫畫《銃夢》改編,講述了講述末世時代,只剩下頭顱的阿麗塔被依德醫生撿起,以機械為血肉重生,不斷尋找自己記憶,最終煥發強大戰鬥力成為賞金獵人,拯救世界的故事。影片將跌宕起伏的劇情、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精彩絕倫的格鬥場景,以及令人大開眼界的視覺特效完美融合,引領觀眾與主角阿麗塔一起踏上一段發現自我的冒險旅程。

  此次曝光的中國區獨家海報色調如油畫質感,“戰鬥天使”阿麗塔獨自站在鋼鐵城的廢土之上,她手持大馬士革刀,昂起頭用利刃直指天空城撒冷,身後炫目的赤色雲霞更是如同一雙巨大的翅膀,極富視覺衝擊力,似乎預示著不屈命運的阿麗塔即將逆天崛起,核能少女與邪惡勢力的戰役變得一觸即發,一股熱血澎湃的氣息瞬間瀰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