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一枝花”蔡依林啟程米蘭初春幻色之旅

2019-02-21 09:08:1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蔡依林昨晚(2月20日)現身機場,絢爛啟程米蘭2019秋冬時裝周。蔡依林身著白色抹胸搭藏藍外套,而鍾愛的高腰牛仔褲令其時尚之餘更顯率性活力,亮眼黃水晶色風琴包如同迎春花般嬌艷耀眼,地中海風情的馬卡龍配色,為充滿時尚腔調的整體造型增添輕鬆俏皮之感,也為這個初春時節帶來一抹跳動的生命力。

  蔡依林在初春季節啟程米蘭時裝周,以藏藍帥氣外套搭配清爽牛仔亮相機場。她身背亮眼黃水晶色風琴包,仿佛將鮮艷的迎春花背上身,盎然春意雀躍吸睛。

  蔡依林將於2月22日(米蘭時間)出席展演活動,向全球時尚媒體展現專屬於蔡依林的時尚態度,並分享她真實自我的時尚品位與心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