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我家那閨女》焦俊艷自曝爸爸在朋友圈曬節目

2019-02-21 13:59:4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要説當下最熱門綜藝,當屬由吳昕、傅園慧、袁姍姍、焦俊艷與各自父親加盟的湖南衛視《我家那閨女》了。四位父親觀看女兒們的獨居生活,並與三位主持人李維嘉、大張偉、欣然以及情感觀察員們共同探討幸福生活的真諦。上周新加盟的閨女焦俊艷,與好友papi醬在節目中一番對於婚姻、事業、愛情展新時代獨立女性觀點的言論,引發一眾網友的贊同與熱議。而在2月20日,焦俊艷接受採訪,與記者們分享參加節目的收穫,並大談自己與家庭間、好友間的相處之道以及對幸福生活的看法。 

  焦俊艷強勢反對逼婚 不立人設認真詮釋婚姻愛情獨立觀

  “在機緣巧合接觸到這個節目,而真人秀和演戲不一樣,對自己也是一個鍛鍊。通過這個節目收穫到了更多網友關注與認識,與父母間更願意溝通。”在本次採訪中,焦俊艷大談參加《我家那閨女》節目的原因與收穫。而對於網友所説的“獨立女性人設”,焦俊艷表示:“自己從不立人設,只是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活在當下,尊重當下的自己,努力尋找快樂。”焦俊艷用自己積極的態度面對人生,31歲的她有著自己生活的哲學。她不標榜獨立女性,但她活得獨立又精彩。

  對於“可遇不可求”的婚姻,31歲的焦俊艷會受到來自父母催婚的壓力。但她認為:“婚姻需努力更需幸運,也會一直努力去等待幸運的降臨。”不過,採訪中她強烈表示自己反對逼婚。“催婚只會適得其反,我不覺得婚姻是一件應該著急的事,它是一種人生的選擇,你到達那一天,有這樣一個願望,你才會願意為此去努力。”對於“不溫不火”的工作狀態,焦俊艷雖自己認可,但更強調生活不僅僅只有工作,健康、家人、愛人,這些都可能會給你帶來幸福感。

  不管是婚姻還是演藝事業,焦俊艷有著自己的思考、自己的輕重緩急。而她對幸福的憧憬也十分簡單——“有觸碰到的溫暖,對明天的生活有嚮往,牽到最愛的人的手一起前行,有信心有希望。”焦俊艷還談到:“自己將積極用行動化解焦慮,用行動找尋幸福生活方式。”其實,不管是節目中焦俊艷與papi醬談到的“不要因為歲數到了就去結婚,一定要找個你喜歡並且也喜歡你的人。”還是焦俊艷採訪中積極追尋幸福,無一不體現焦俊艷作為現代女性對於生活的思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