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Angelababy分享睡前時光 展露童真一面

2019-02-21 14:50:1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Angelababy《明星製片人》“不止AB面”播出最後一期節目內容,溫暖花果茶加上愜意的睡前時光帶來滿滿的生活熱情。以“睡前時光”作為主題的分享內容展露出baby精緻且童真的一面,諸多細節讓網友直呼“真是生活範本”“想要get同款生活方式”。

  一天中的睡前時光是輕緩且自我的存在,一杯清新的水果茶加上龍眼紅棗養氣血外還能安神,優雅的開啟夜的倒計時。在玫瑰與薰衣草的香薰氛圍下,進入熟悉安定的狀態中,緩解一天的壓力。在這個時刻,玩心大發的baby還要先安利一堆解壓好玩的睡前小遊戲,如一擊即中的籃球小框架,網紅蛋黃君,密集恐懼症慎用的擠痘痘神器,還有造型百變的磁鐵泥。如此種種沖淡疲勞的小遊戲,感覺是解壓必備的選擇了!

  遊戲之後再翻上一本童話書,簡單又純粹的語言成為心靈的安撫劑,聽baby柔聲讀《小王子》,感受睡前故事的溫柔以及其中的人生道理。邁入慢節奏的時光裏,用一种經營生活的積極態度,據説只有身心都舒暢才是超健康的生活狀態。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