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皓鑭傳》圓滿收官 吳謹言:有幸遇到皓鑭

2019-02-21 10:36: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由吳謹言主演的新古典女性勵志劇《皓鑭傳》,2月20日迎來大結局,登頂成為秦國王太后的李皓鑭一生波瀾壯闊,熱議指數再度領跑,“皓鑭傳大結局”話題高居微博熱搜榜。吳謹言也在微博感言,“有幸遇到皓鑭,更幸運遇到你們”。

  在20日的大結局中,作為太后的李皓鑭,一邊硬核鼓勵嬴政如何做“不求人的王”,一邊韜光養晦,以自身做餌戳穿嫪毐的叛變陰謀,劇情精彩懸念迭出。回顧劇情,從御史之女,呂府舞姬,到趙國女官,再到秦國王后,太后,李皓鑭的一生可謂精彩迭起,令不少網友感嘆,“皓鑭明珠,身逢亂世,冰心依舊”。

  在播出伊始,“李皓圓”、“吳謹言跳舞”、“拍戲用活蝎子,心疼吳謹言”等話題頻出,在網絡平臺,更有網友自發二次創作,“李皓鑭也叫名偵探皓鑭”“戰國合夥人”等視頻也廣泛傳播。而劇中“李皓鑭”這個人物對當代女性的勵志,也讓很多網友心有慼慼,吳謹言也表示,“很希望通過李皓鑭這個人物去告訴觀眾,特別是女性觀眾,我們可能有很多選擇,但是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樣子,在不順利的時候更要淡然處之。”

  2019年依舊是吳謹言持續發力的一年,人氣持續飆升仍保持平和心態,對於表演吳謹言更是認真打磨每一個角色,在時尚,綜藝等領域也體現多面魅力。2019年,《皓鑭傳》之外,吳謹言有《你是我的答案》《標化人生》《朝歌》等待播劇,期待未來表演道路上繼續收穫美好風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