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獨孤皇后》古裝形象獲認可 備受期待

2019-02-21 09:58:4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陳曉主演古裝電視劇《獨孤皇后》正在熱播,截至目前,播放量突破7億,熱度不斷攀升。素有“古裝男神”之稱的陳曉在該劇中演繹了楊堅傳奇的一生,憑藉其精湛演技及高顏值收穫眾多好評。此外,陳曉更積極嘗試不同類型影視作品,不斷挑戰自我,7部不同類型的待播作品備受期待。

  《獨孤皇后》熱播引關注 陳曉古裝造型收穫好評

  由陳曉、陳喬恩聯袂出演的古裝電視劇《獨孤皇后》正在愛奇藝、騰訊、優酷三大平臺同步播出。本劇講述了由陳曉飾演的楊堅與妻子獨孤伽羅一同創立開國盛世的故事。在開始的劇情中,兩人相遇相知一同鏟姦除惡匡複河山,近日,楊堅在劇中更是喜獲千金,情感表達的片段演技爆發,收穫網友好評。而隨後的劇情中,除了楊堅的“撒嬌”引人關注外,其帶領暗衛活捉李文貴逼問出宇文護的謀反計劃,驚險刺激的劇情也逐漸展開。據悉,該劇開播次日,單平臺網絡播放量突破億,截至目前為止已突破7億,熱度不斷攀升,以超高的播放量和話題討論度引發網友關注。

  劇中,陳曉飾演的楊堅重情重義,從前期熱血堅毅的少年郎到後期胸有城府的霸氣帝王,陳曉以靈動的演技將傳奇人物跌宕起伏的一生詮釋的淋漓盡致,顏值和氣質也頗受好評。一直以來,陳曉被網友冠以“古裝男神”的稱號。再次以古裝造型示人,網友紛紛表示十分驚艷,讚其五官精美,完美的解釋了什麼叫做“陌上人如玉,公子世無雙”。

  專注細節將思考注入角色 陳曉多部待播作品備受期待

  自《笑傲江湖》中陰柔多面的林平之起,陳曉以驚艷的古裝造型闖入觀眾視野,到《那年花開月正圓》古靈精怪的沈星移,更是俘獲了觀眾的芳心。陳曉一直以來,以精緻的五官和靈氣的眼神備受觀眾喜愛,面對表演時,陳曉的專注與認真,將自己的思考注入到角色中,獲得諸多導演的認可。在採訪中陳曉表示“楊堅所有的小心思我都想在暗裏表現,用每一個微小的細節,將人物最鮮活的一面展現給大家。”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