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陳立農尋找心底最深處的另“一半”詮釋夢幻故事

2019-02-26 09:27:3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無邊無際遼闊的草原大海,霧濛濛寂靜皚皚的雪山,陳立農《一半是我》個人單曲MV夢幻公開。再次推出MV新作品的陳立農,用心打造夢想中內心孤寂一半的視覺故事,找尋另一半的自己。

  夢境疊影孤獨尋覓“另一半” 少年青澀探索內心掙扎

  MV中,陳立農像是經歷了一場光怪陸離的尋覓之旅,一半的車、一半的杯子、一半的時鐘、一半的月球和一半的心交互重疊,像夢境一般氤氳開來,迷幻但脆弱。微澀的海風拂過發梢,陳立農略顯孤獨的身影立在遼闊的草原海邊,渴求內心另一半的圓滿。

  MV裏展現了多元化的場景,從雪山到海景,再配合陳立農懵懂純愛又欲言又止的動人情緒,完美烘托出少年內心的孤獨與掙扎,畫面唯美迷離,營造出夢境中視覺疊影的效果,為觀眾帶來一場夢幻視覺藝術享受。

  金曲導演二度合作 分離內心世界 親自參與歌詞與角色創作

  繼《我是你的》MV後,再度與金曲獎導演比爾賈合作,兩人默契大大加深。陳立農表示,導演這次更細心每個鏡頭的細節,對每一個畫面要求完美,大家不斷討論《一半是我》MV想表達的意境,務求打造不一樣視覺的效果。

  陳立農自己也對作品精益求精,這次不僅親自參與歌詞創作,還積極和公司團隊、導演討論人物的內心情感。據悉,MV拍攝當天髮型化粧老師早上七點就為陳立農整理好頭髮,但到達外景拍攝現場後,發現那天風太大,公司和導演溝通之後當即就決定跟著風走,用最真實的狀態呈現歌曲裏最自然的孤獨感。

  而對於這次MV的概念,為了表達“一半”的主題,導演團隊也非常用心把所有的東西都設計成了一半,為了展現了內心深處情感的掙扎,連陳立農在裏面也被“分離”了。

  優質歌曲用心唱演好評不斷 豐富領域躍躍欲試勇敢追夢

  單曲《一半是我》自2019年1月1日0點在QQ音樂上線後,就以14秒突破“金唱片”,19秒突破“雙金唱片”,26秒突破“三金唱片”,28秒突破“白金唱片”,51秒突破“雙白金唱片”,1分55秒突破“三白金唱片”認證的超級速度,在開售11小時58分火速達成“鑽石唱片”等級認證,成為QQ音樂2019年首張鑽石唱片。

  《一半是我》至今在各大音樂榜單依舊佔據榜單前列排名,表現優異,陳立農在新年的音樂成績可謂開年紅。而他也透露今年會和各界專業音樂老師合作,期待有更多不同的曲風送給大家。

  《我是你的》、《一半是我》一連兩首MV作品收穫的熱烈反響,不僅彰顯了陳立農在溫柔情歌領域裏優秀的把控力,在MV中對複雜情感的準確把握,傳神而細膩的表達,更是展現了其不俗的演技,驗證了他在表演方面的無限潛力,期待少年在更寬廣的天地大展身手,勇敢追夢,進一步閃閃發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