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沒有秘密的你》官宣 戚薇金瀚姐弟戀巴黎撒糖

2019-02-26 09:51:5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都市愛情劇《沒有秘密的你》今日(2月26日)正式官宣男女主角人選並首次發佈巴黎寫真。女主角戚薇將首次挑戰“廢柴律師”林星然的形象,並將與金瀚飾演的“忠犬男友”江夏上演一場關於愛和守護的浪漫故事。據悉,該劇將在3月初開機,戚薇與金瀚的“姐弟戀CP”也即將高甜登場。

  看“廢柴禦姐”如何泡到“年下忠犬”?

  戚薇金瀚打開姐弟戀全新副本

  《沒有秘密的你》講述了因一場車禍而産生交集的林星然(戚薇 飾)與江夏(金瀚 飾),十年後再次重逢,擁有“讀心術”的高能少年和“廢柴女律師”上演一場愛和守護的動人故事。隨著國産偶像劇的不斷迭代,觀眾對主演人設的要求也水漲船高,《沒有秘密的你》在力求紮根現實、直抵人心的基礎上,在人物角色和關係的設計上也頗具吸引力。作為故事的女主角,戚薇一直塑造的形象都極具辨識度,此番飾演的林星然就是一位民事訴訟律師,但林星然的“廢柴”人設卻打破了傳統律師群體一板一眼的標簽,劇中的她在法庭上橫衝直撞,生活中陽光率直,耿直形象讓很多年輕人找到奮鬥共鳴。

  作為新晉“霸道總裁”、特種兵代言人,金瀚通過《你和我的傾城時光》熱劇人氣飆漲。此次在《沒有秘密的你》中,他飾演的男主角江夏卻是一位擁有“讀心術”的高能忠犬男友,作為一位具有“讀心能力”的法律系學霸,江夏將在法庭內外成為林星然的守護者。

  這一次看廢柴禦姐如何“泡”到年下忠犬?這對新晉熒幕CP也即將打開姐弟戀“反差萌”的全新副本。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