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中有朵雨做的雲》井柏然:電影幫我打開表演世界的窗

2019-03-04 13:56:55|來源:環球網|編輯:于曉萱

  3月1日,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發佈會在北京舉行,導演婁燁、主演井柏然馬思純、秦昊、陳妍希、張頌文等悉數亮相。井柏然身穿廓形藍白撞色毛衣,搭配深色休閒西褲和黑色皮革鞋,玩味的裁剪設計增添一絲俏皮,滿滿的清新少年感溢出螢幕。

  此次發佈會主題為“昨天今天明天”,導演婁燁與一眾主演們圍繞電影進行暢談。主演井柏然在現場透露,“剛接到劇本的時候嚇一跳,以為導演找錯人了。”他表示和導演合作就像是一場進修,導演幫他打開表演世界的一扇窗戶,受益匪淺。談及對導演的評價,井柏然坦言,婁燁導演是一個特別浪漫的人,他很少和演員在現場説戲,都是用一些出其不意的方式令人驚喜,常常讓人措手不及。作為他的演員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因為他是一個以演員為大的導演,給演員足夠的發揮空間。針對與演員獨特的相處模式,婁燁也回應道,他在現場會盡少和演員交流,認為這會是一種干擾,更希望演員能夠沉浸在角色裏面,這樣可能更能體現人物的狀況,而確實大家也都體現出來了。

  除了分享合作感受外,主創們還現場回憶起最初的合作契機。對於第一次合作的井柏然,婁燁導演直接誇讚因為他長得特別帥,還聊起他們的首次會面,當時雙方在辦公室聊了4個多小時,聊得非常愉快,從外形到內心都達到契合,於是合作就開始了。

  發佈會上還曝光了《風中有朵雨做的雲》首支正式預告片,在井柏然飾演的年輕警官楊家棟視角下,逐步拼貼墜樓案及拆遷糾紛背後故事的線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