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聲臨其境2》竇驍分飾多角 用呼麥配變形金剛

2019-03-05 09:44:4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原創聲音魅力競演秀《聲臨其境》第二季第七期將於3月8日晚(週五)20:10在湖南衛視獨家播出。本期節目的主題為“跨界之聲”,節目邀請了“有史以來最難猜的聲音”——吳樾、柯藍、竇驍、王祖藍。他們和16歲時便入行鐵路事業的張國立老師一樣,在做演員、主持之前還從事過其他職業,其中竇驍就曾做過髮型師、舞檯燈光音效等工作。竇驍作為演員,在配音方面亦是頗有造詣,他曾飾演過的《楚喬傳》中燕洵一角便是他自己配音,並且還為《楚喬傳》配過英文版預告,他的聲音表演深受觀眾喜愛。

  在亮聲環節,竇驍便用髮型師“Tony總監”的慣用腔調搞起了事情,搞怪的表現讓聲音助理沈夢辰和在坐的聲咖們頭疼不已。而進入經典之聲環節,竇驍一人分飾六角,選擇了《變形金剛5》中威震天、莫霍克、氮氣宙斯、狂戰士、襲擊五個反派機器人集體造反的片段。竇驍一張口就把所有人震住,他將機器人金屬質感的聲音還原得令人叫絕,以至於曾給該電影系列五部影片中“擎天柱”一角配音的凱叔也連稱“他把一條肉嗓子發揮到極限”。

  竇驍配音結束後全場炸開了鍋,張國立老師給予竇驍高度評價:他塑造人物的能力超乎了我的想像,他是一個在語言的把控和調整能力上非常強的演員。針對竇驍的發音技巧,王剛老師也進行了一番解讀:“不僅是他本身的素質、他的條件、他的修養為我們剛才帶來的一種效果,本身的聲音當時一齣來的時候就已經讓我震驚了。他不是説壓著,而是很鬆弛地用自己下面的聲線來讓他的頻率震動得緩一點,而且聲音或者説咬字還能保持清晰,這個非常難!”

  而在竇驍配音的第一現場觀看的另外三位聲音大咖亦是不約而同地感嘆“真是把好嗓子”,王祖藍更是驚呼竇驍“瘋了”,並真情實感地現場發問“我可以退賽嗎?來得及嗎?別笑,我認真的!”

  竇驍的表現究竟有多驚艷?吳樾、柯藍、王祖藍又將會帶來哪些配音作品?鎖定本週五(3月8日)20:10湖南衛視《聲臨其境2》聽竇驍震撼你的耳朵!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