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蔡文靜Vlog公開30小時不睡 元氣滿滿

2019-03-05 09:38:0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趙靜雅

  近日,演員蔡文靜憑Vlog裏的真實可愛的表現獲得了不少關注。而在最新公開的第三期Vlog中,蔡文靜分享了作為演員的忙碌日常,雖然疲憊扔不忘為自己打氣,傳播正能量。

  在蔡文靜最新更新的第三期日常Vlog中,蔡文靜因為忙碌的日常連軸轉,30個小時沒睡覺累到眼神放空。睡眠不足的蔡文靜想吃東西還被工作人員制止了,為了保持苗條的身材也是需要很強的自控能力的。蔡文靜還教粉絲一個緩解胃痛的小妙招,按摩穴位,粉絲們卻紛紛大呼心疼。在片尾,蔡文靜還分享了自己調節心態的“雞湯”:多給自己積極的心理暗示,不要給自己過多負能量,辛苦的時候激勵自己,做過去了就成功了。這些讓人窩心的文靜式正能量十分圈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