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易烊千璽西裝現身發佈會 中俄冰球交流熱血點燃

2019-03-13 09:05:34|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3月12日,易烊千璽身著黑色西裝,率領冰球小將亮相《大冰小將》中俄冰球挑戰賽賽前發佈會,“金牌經理人”易烊千璽此次與冰球小將集體現身,共同迎戰一支來自俄羅斯的冰球強隊。

  大冰小將球隊組隊已有兩個多月,易烊千璽和小將們從北到南,一起訓練一起生活,做公益打比賽,團隊從彼此生疏到配合逐漸默契。作為一直以來關心並帶領大家的經理人,易烊千璽在發佈會上提到,雖然此次面對的冰球選手很強大,但是對大家仍舊非常有信心,團隊的默契就是大家取勝的關鍵,希望小將們能夠發揮出真正的實力,能取得一個圓滿的成績。

  隨著2022北京冬奧會腳步的臨近,聚焦冰球運動的《大冰小將》也在各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作為國家冰雪運動推廣大使的易烊千璽也一直在身體力行的傳遞冰雪運動精神,助力冬奧會,併發揮自己的影響力與號召力讓更多人了解這項體育運動。此次對戰俄國冰球隊不僅能夠加強國際間的交流,更能讓大眾關注到冰雪運動,期待大冰小將隊在比賽中賽出風格,賽出水準!

  據悉,節目進入最後的錄製同時也將迎來播出的尾聲,希望能有更多人關注冰雪運動,同時見證易烊千璽與冰球小將們的成長,感受冰球運動的熱血力量與不竭的體育精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