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老師·好》北京首映 眾星喊話恩師致敬美好時光

2019-03-21 08:01: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遇見你的我,夢到我的你。”在小柯和老狼動聽的歌聲中,電影《老師·好》“我們最好的時光”首映發佈會拉開帷幕。剛剛結束了十五城路演的導演張欒,監製兼領銜主演于謙,及主演湯夢佳、王廣源、秦鳴悅、徐子力、孫藝楊、徐紫茵、郝鵬飛、郜玄銘集體現身3月20日的北京發佈會現場。當天發佈會以“南宿一中高三三班畢業典禮”的形式展開,在45分鐘的“上課”時間裏,主創帶領全場觀眾一起回到八十年代的南宿一中,感受那段最美好的時光。

  當晚,在電影《老師·好》首映禮現場,主創們的眾多好友集體現身觀看電影,半個娛樂圈的明星齊發聲支持電影《老師·好》。電影《老師·好》自開分以來從9.2分一路漲到9.4分,精彩紛呈,即將於3月22日全國正式上映。

  《老師·好》主創首映禮大合影

  親友場口碑爆棚 柳傳志點讚題材何冰梁天笑言被于謙“搶飯碗”

  兩個小時的觀影過程中,有笑有掌聲。結束後於謙和導演率一眾演員亮相親友場,台下掌聲雷動。聯想創始人柳傳志先生第一個發言,他聲情並茂地表示了對電影的讚賞:“什麼東西能夠長久得留在我們老百姓心眼裏面?那就是最真實、最貼近生活,而且能夠撥動心弦,能夠點亮我們心裏面真善美的題材,《老師·好》就是這樣的題材。”他還對影片帶來的社會正能量進行了蓋章:“咱們國家將來要想傲然地屹立在世界民族之林,靠的不僅是實力,還真得有好的文化。從哪來呢?就得老師教,所以對老師不管怎麼尊重都不過分。今天這個電影真的是悄悄地走到觀眾的心田裏了。”

  于謙的老搭檔郭德綱則用一種幽默地方式表達了對電影和對於謙老師演技的讚賞:“看這個電影很享受。我就想説一句話:我們真的欠謙老師一個超級影星稱號和一個自行車。”在片中客串了老師角色的何冰老師也大讚于謙演技:“謙兒哥,您這真有點不給我們留飯碗的意思了。”倪虹潔則説:“雖然和于謙老師特別熟悉,但是看這個電影的時候我感覺于謙老師消失了,取代他的就是苗宛秋老師。”

  除了誇于謙老師演得好,現場還有不少明星都表示看電影的過程中也想起了自己的高中時代和那些曾經讓自己非常感動的老師們。岳雲鵬就回憶了自己兩位最難忘的老師:“因為我上學的時候條件不好,穿的衣服很破爛,我就記得老師説不管你的衣服破爛不破爛,只要你的衣服是乾淨的,你就可以昂首挺胸走進學校。這句話對我的幫助非常大,讓我每次走進學校都很開心。另外一位老師就是我的師父,他總是説只要你努力一天,你就離成功更近一步。我很感謝他們。”在片中沒有一句臺詞卻有三場戲的喬杉説:“我覺得老師對我們的關懷一直讓我受益到現在,剛才我也在卡片上認真地寫上了給老師的一句話,我把我最尊敬的幾位老師都寫了,借謙哥的這個片子祝我的幾位老師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散場的時候,很多明星都像喬杉一樣,寫下了自己心中最想念的老師的名字,以及最想對他説的一句話。首映禮收尾階段,影片苗宛秋老師的原型——于謙老師的姨,以及于謙老師的小學班主任還一起驚喜現身在觀影現場。讓《老師·好》中對老師的尊敬和懷念,從銀幕內延續到了真實的生活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