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雷霆沙讚!》曝光“DC新秀”版特輯

2019-03-22 11:28:0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DC新秀”版特輯

  DC超級英雄電影《雷霆沙讚!》將於4月5日全國上映,同步北美。近日,官方曝光“DC新秀”版特輯,導演大衛·F·桑德伯格與製片人皮特·賽夫蘭驚喜現身揭秘沙讚與超人、蝙蝠俠等著名超級英雄的不同之處,男主角扎克瑞·萊維也傾情解讀沙讚在DC宇宙中的熱血淵源。戲外有眾主創匠心解讀沙讚超強看點,戲內更有DC狂熱粉絲弗雷迪為沙讚瘋狂“安利”超英“聖物”,新晉DC英雄沙讚崛起之路有燃有笑,4月5日,走進影院,看另類英雄嗨燃冒險!

  導演大衛·F·桑德伯格與扎克瑞·萊維

  熱血崛起!非天生英雄成長超有代入感

  此次特輯曝光的畫面中,14歲少年比利接受神秘巫師的邀請,喊出“沙讚”二字後,聲音和體型瞬間變身猛男令其手足無措,這一反差劇情讓觀眾在爆笑之餘又倍感真實。導演大衛·F·桑德伯格也揭秘到“他不是出生在氪星的外星人,也不會繼承父母的億萬財富,他只是一個普通的孩子,變成了超級英雄”。不同於超人的天生外星血統、蝙蝠俠的天生有錢好命以及海王的天生王者基因等,沙讚原本就是一個普通的14歲少年,從此前曝光的預告來看,相較於以往的DC電影,本片將會展現更多普通人變成超級英雄後的反差爆笑反應。此外,特輯還展現了這位幸運的14歲少年與DC宇宙的神奇淵源,男主角扎克瑞·萊維坦言:“我很激動能把很厲害的超級英雄帶到生活中,沙讚有很瘋狂的歷史。”製片人皮特·賽夫蘭補充到:“故事發生在同時還有超人、神奇女俠以及海王的DC宇宙。”飾演比利的少年演員亞瑟·安其則解讀了沙讚的獨特之處:“不像蝙蝠俠、神奇女俠以及其他那些超級英雄 ,比利只要喊出“沙讚”這個名字,就能變身成年人然後再變回小孩,這非常與眾不同,和別人沒有可比性 ”。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