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言溪互娛發起“新響計劃” 公佈首批分賬劇合作片單

2019-03-23 20:01: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3月21日,由言溪互娛發起的“言溪互娛-掌閱文學-小土科技”分賬劇聯盟在京舉行發佈會,並公佈“新響計劃”和首批分賬劇合作片單。

  分賬劇經過了三年的發展,無論從數量還是收益來看,都取得了非常矚目的成績。言溪互娛創始人兼CEO張偉偉表示,言溪互娛作為專注于分賬劇服務和孵化的專業平臺,以“讓好內容更有價值”作為公司願景,為行業助力。聯盟的運作方式非常清晰,發起方言溪互娛作為聯盟唯一的出入口,負責統籌整個聯盟的全項服務;掌閱文學和小土科技將在各自所擅長的IP和AI方面提供服務。言溪互娛向上游對接影視公司及創作者們,向他們輸出聯盟的服務;向下游對接新媒體平臺,為平臺提供優質分賬劇項目。

  “影視行業內容為王,而進入冷靜期的IP仍然是影視行業內容生産的源頭。”分賬劇聯盟合夥人、掌閱文學版權總經理高猛在演講中指出,“進入IP市場略遲的掌閱擁有龐大數據分析支持,可以準確分析內容,協助作品落地,打造更加穩固的內容生産源頭。”

  言溪互娛聯合創始人司首朕

  在會上,言溪互娛聯合創始人司首朕也詳細介紹了聯盟的服務項目及合作流程。聯盟的10項服務均可以根據片方階段及訴求進行個性化定制。司首朕表示,“我們準備了1個億的資金池,用於支持我們新響計劃第一期入選的項目,歡迎廣大片方朋友前來合作交流”。

  當天,聯盟還發佈了第一期七部分賬劇合作項目片單:《囚徒神探》《不過是分手》《那年兄弟十七八》《江湖不挨刀》《爆笑小萌妃》《別給我饒舌》。同時,掌閱文學的五部優質IP——《王妃撩漢日常》《梟寵醫妃》《既見君子,何必矜持》《她知道一切》《我們的00年代》也在準備過程中。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