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2019年春季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即將拉開帷幕

2019-03-25 13:20:1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2019年春季北京電視節目交易會(以下稱:交易會)將於3月26日—28日在北京舉辦。作為海內外電視節目製作、傳播、管理、學術等專業人士高度聚集的行業盛會,交易會已走過了12個年頭,是中國最富活力的節目交流、合作平臺,是中國規模最大、效率最高的電視節目交易市場。

  本屆交易會以“守正創新,推動電視劇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充分發揮交易會“風向標、晴雨錶”的地位和作用。截至目前,本屆交易會預計參展機構約460家,參展劇目約900部,註冊參會總人數3500余人。

  本屆交易會將舉辦節目交易、發展論壇、新劇發佈會、看片會、專項推介會等多項活動,參展電視劇、網絡劇、動畫片、紀錄片、欄目等共計914部,亮點紛呈,精彩雲集。 

  京榜劇獻  盤點2018年度京産劇亮眼成績

  2018年,在北京市委市政府的扶持之下,京産劇成績斐然,共有14部在中央一套及一線衛視黃金檔播出。因此,在本屆交易會開幕式暨京榜劇獻發佈活動上,不僅會對2018年在北京電視臺播出的優秀劇目進行表彰,還將重點表彰成績突出的4部京産劇佳作,擴大“北京出品”的影響力,助推京産劇的發展。

  京榜榜單如下:

  年度貢獻獎:《好久不見》《真愛的謊言之破冰者》《脫身》

  年度品質獎:《面具》《幸福一家人》《美好生活》

  年度金獎:《最美的青春》《正陽門下小女人》《大江大河》

  年度北京出品:《啟航》《那些年,我們正年輕》《歸去來》《和平飯店》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