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明星>>正文

易烊千璽登封時尚大刊 鍋蓋頭上演科幻大片

2019-03-29 13:30:0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易烊千璽登上知名國際時尚雜誌封面,易烊千璽全黑造型搭配鍋蓋頭,復古摩登的造型引發網友關注。

  易烊千璽黑色上衣搭配黑色墨鏡的全黑的造型,摩登感十足的鍋蓋頭演繹時裝秀場范兒。嚴肅冷峻中透露出一絲稚氣,展現了獨特個性的雅痞魅力。千璽超齡的獨特時尚感驚艷眾人,再度打破常規與標簽,他從小到大所有的鍋蓋頭造型也被網友們翻出,感慨少年成長蛻變,引發廣泛討論。

  “從一七年五月的文化特輯,到一九年三月的男性時尚特輯,從一個現象到一個中國男性風尚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坐標。”雜誌的主編這樣評價易烊千璽。作為新生代偶像,易烊千璽突破大眾審美的範疇,嘗試突破創造與革新。在先鋒藝術化的的表現裏,能夠看到新一代00後對美的獨特態度,重新賦予時尚在新時代的定義,開創並引領屬於他們的美學潮流。

  “作為成年人,不笑是一種來之不易的權利”,易烊千璽在選擇,而不是被選擇。二度登封或許是一種回歸,稚氣未脫,趣味依存。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