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點映 井柏然分享拍戲感受

2019-04-04 09:00:51|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梁寧

  

  昨日,由婁燁導演執導的電影《風中有朵雨做的雲》在北京舉辦超前點映活動,收穫觀眾諸多讚譽。影片結束後,主演井柏然來到影廳內與觀眾進行了交流互動,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作為當場點映活動的嘉賓,獨自亮相的井柏然開玩笑説,這是他跑過最孤獨的一場映後分享會。面對觀眾問及對角色的理解,井柏然直言:“這個電影是一個沒有顏色的故事,但這個角色是影片裏的一道光,是唯一的希望,他一直在堅持,感覺和全世界在對抗,只為了尋找心中的答案。”井柏然也透露,因為當時入戲太深,拍攝結束後為了走出角色情緒就花了半年的時間。

  此外,井柏然也分享了和婁燁初次合作的感受。他表示,和導演的合作就像風箏與線的關係,導演會讓他自由的飛,當他飛出範圍時就會把線收回來一些。正因為導演給足演員自由的空間,所以合作非常舒服,也令井柏然對角色更有佔有感,會和導演堅持自己的理解。

  點映活動尾聲,井柏然與觀眾進行合影留念,並呼籲觀眾支持電影,影片將於4月4日全國公映。

標簽:井柏然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