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鼠膽英雄》定檔7.19 岳雲鵬佟麗婭攜全喜劇陣容亮相

2019-04-08 09:31:1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4月4日,喜劇電影《鼠膽英雄》在北京舉行定檔發佈會,正式宣佈7月19日全國公映。導演束煥攜主演岳雲鵬、佟麗婭、田雨、韓童生和蔡明等明星一同出席了活動。

  電影《鼠膽英雄》講述了一個老上海的小混混閆大海(岳雲鵬飾),為了女神——飛樂門舞女杜卿(佟麗婭飾),各種誤打誤撞之下,從一個籍籍無名的小人物,成長為受人尊敬的大英雄的故事。發佈會上,早早搶佔暑期檔“有利地形”的《鼠膽英雄》曝光了首支預告片,岳雲鵬將閆大海這個小人物的“慫包”氣質演繹得惟妙惟肖,各種喜劇橋段引得現場笑聲不止。

  作為《泰囧》《港囧》《煎餅俠》等影片的編劇和劇本監製,束煥參與編劇的作品總票房超過50億元。此次束煥首次自編、自導的《鼠膽英雄》,從雛形到劇本完成歷時五年,直到束煥遇到岳雲鵬,他才覺得終於找到了對的人:“這個電影從大綱變成一個項目就是從小岳岳開始的,就是為他量身打造的一部戲。劇本裏閆大海是個特別慫的人,小岳岳也一直覺得自己從小膽子就特別小,可以説是這個角色的不二人選。

  此前在影片中就“收穫了”袁姍姍柳岩林志玲等女演員的“青睞”,岳雲鵬這次和佟麗婭首次搭檔出演銀幕情侶,也擦出了不一樣的火花。佟麗婭更爆料,自己跟小岳岳是通過表情包認識的!雖然二人在現場“互懟”上癮,但佟麗婭也當場認證“我覺得這部戲是他演得最好的一部戲!”岳雲鵬自黑道“我演過的片子票房加起來也過億了。”希望大家不要一看見他就説這個片子不好,“千萬不要這樣定義我,我還年輕,給我點時間。”

  此次發佈會還有田雨、韓童生、蔡明三位“老戲骨”組成“BOSS團”到場助陣,原來他們三人分別扮演的青龍幫老大、警局局長和飛樂門老闆,都是BOSS級大人物。束煥爆料跟蔡明實在太熟了,所以在她面前毫無“尊嚴”:“在現場別人都叫我導演,她叫我胖子。”蔡明霸氣回應:“我換一下,你們大家看他敢答應嗎?”一句“束導,您看我這樣演行嗎?”立馬“嚇”得束煥直呼“您還是換回來吧。”

  據悉,電影《鼠膽英雄》由束煥、邵丹聯合執導,岳雲鵬、佟麗婭、田雨、韓童生、蔡明、袁弘、大鵬、雷佳音等出演,即將於7月19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