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視>>正文

《經典咏流傳》李宇春首唱新單 柔情演繹人間四月天

2019-04-11 10:29:4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一代才女林徽因所作的《你是人間的四月天》是大家耳熟能詳的詩篇。現在正值草長鶯飛的四月天,本週六4月13日晚八點檔,李宇春將登上中央廣播電視總臺央視綜合頻道《經典咏流傳》第二季的舞臺,首次唱響這一經典詩作,輕咏出春天的溫暖與美好。

  李宇春首唱最新單曲  坦言創作中最難的是放下自己 

  從性格到音樂,李宇春都有獨特的個人風格。這一次發佈的最新單曲之所以選擇林徽因的《你是人間的四月天》,她的回答也特別簡單,“因為現在正好是人間四月天。”此外,李宇春本人也非常喜歡這首詩,希望從女性視角來更加細膩地捕捉詩裏所呈現的意境。

  整首作品創作了一個多月,對於李宇春來説,最難的體驗就是這一次要先放下李宇春,“因為其實以往的創作可能很多都是從自身出發,是自己的故事或者自己感興趣的一些故事,但這一次是要先放下李宇春,然後去感受林先生當時在創作這首詩時的心境。”這首詩被很多人誤認為是情詩,其實是林徽因寫給兒子梁從誡的。李宇春看了很多關於林徽因的紀錄片,最終將自己的理解呈現在編曲、旋律、配器上。朱丹聽後表示:“我覺得好像終於找到了一首詩或一首歌來表達我們初為人母的心情。”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