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荷兒童電影創作交流活動在京舉行

2019-04-15 08:29:00|來源:新華網|編輯:梁寧

  新華社北京4月14日電(記者白瀛)中國兒童少年電影學會、荷蘭王國駐中國大使館、荷蘭電影基金會共同主辦的2019中荷兒童電影創作交流活動13日至20日在京舉行。

  活動共展映6部兒童影片:2部中國電影《旋風女隊》《破門》;4部荷蘭影片《小特工蒂姆》《奇異的維普啦啦》《青蛙老師》《我的長頸鹿好朋友》。

  主辦方介紹,本次展映的影片包含奇幻、冒險、勵志等類型,從兒童視角出發,關注兒童的身心成長與情感需求。開幕影片《我的長頸鹿好朋友》講述了小男孩帕特森與自己同年同月同日出生的好朋友小長頸鹿拉伕之間的故事。

  本次交流活動還包括中荷兒童電影合拍論壇、創投項目路演、創投洽談、中荷電影沙龍等。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