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有朋《創造營2019》喜提F班 因材施教獲好評

2019-04-15 13:04:47|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由郭富城、蘇有朋、胡彥斌、黃立行擔任班主任,迪麗熱巴擔任男團發起人的大型青年團訓節目《創造營2019》正在熱播中。上期節目憑藉導師開場舞“燃炸舞臺”的班主任蘇有朋在新一期節目中,正式開啟教學任務,其兼具嚴格與暖心的個人魅力贏得學員及網友們的一致好評,網友們紛紛表示:學校欠我一個蘇有朋這樣的班主任。

  蘇有朋《創造營2019》喜提F班班主任 訓練+“秀娃”兩不誤

  最新一期《創造營2019》節目中,學員們經過連續兩期激烈角逐,A班到F班的席位暫時塵埃落定,正式進入分班訓練環節。各班班主任的選舉採用抽籤形式,蘇有朋意外抽中F班,喜提F班班主任。值得一提的是,對於F班這樣人數最多且教學難度最大的班級,蘇有朋在獲知之初,臉上露出略微苦澀驚訝的表情,一度被網友截取製作趣味表情包擴散,網友直呼:“恭喜蘇老師喜提F班班主任”,“這樣的蘇有朋好可愛”。

  新一期節目的最大看點在於最後發佈的24小時主題曲任務,學員們需要在24小時內完成高難度的團體唱跳。作為F班的班主任,蘇有朋首先以自我經歷寬慰學員正視焦慮和緊張,隨後根據F班學員的綜合情況,制定循序漸進的分班訓練法,以便學員們更高效率的達到目標。當發現學員中有人可以單獨進行盲跳時,蘇有朋暖心給出建議並興奮向其他兩位班主任炫耀,大玩“秀娃”技能。此外,在主題曲評選考核環節,首輪衝出隊伍向班主任們展示的學員中也有F班學員,整首歌跳下來完成度很不錯,贏得現場學員們稱讚,一旁的F班班主任蘇有朋也欣慰的表示“我要哭了”。蘇有朋豐富的肢體動作和神情讓其內心的驕傲溢於言表,展現出了在平時嚴謹教學之外的可愛一面。

  因材施教化身暖心班主任 蘇有朋詮釋當代偶像型格

  《創造營2019》已播出兩期,在第一期節目中,蘇有朋感性與理性並存,面對學員們在舞臺上的默契和配合,感動共鳴掀起自我青春回憶殺;而面對態度不夠端正及動作需要改善的學員時,蘇有朋也完全不吝惜自己的意見,均給出適合學員們的指導建議和鼓勵話語。在新一期節目中,增加了踢館環節,面對張遠、高瀚宇等有著極強舞臺經驗的學員,蘇有朋在採訪中表示要追求全員的公平,對他們提出更高的要求,讓網友們看到了蘇有朋作為選秀節目班主任的專業態度和極具個性的教學特點。

  在擔任F班導師之前,蘇有朋已是優秀的歌手、演員及導演,代表作品和好評度都有相當出色的市場反饋。此次作為班主任身份出現在綜藝節目中,他以自我為榜樣,以身作例,為學員們展示了一個正能量偶像的正確打開方式。無論是第一期節目中高燃高難度的開場秀,還是貫穿整個節目的班主任身份,蘇有朋都能以最好的狀態完成,對待學員因材施教,及時給予鼓勵和建議,並把自己的成功經驗與挫折感悟進行大眾分享。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