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白娘子傳奇》上演喝雄黃酒名場面

2019-04-17 13:09:13|來源:北青網|編輯:武若曦

  由於朦朧、鞠婧祎領銜主演,裴子添、肖燕、聶子皓、虞朗、馮建宇、李林、曾韻蓁等主演,葉童、陳美琪、謝君豪等特別出演的東方經典神話故事《新白娘子傳奇》正在愛奇藝熱播。今晚許白夫婦兩人間的最大秘密將曝光,許仙誤給妻子白素貞喝雄黃酒,白素貞現原形嚇壞許仙的經典名場面即將播出。

  許白夫婦“新婚蜜”撞上雄黃酒 癡心景松為愛付出一切

  隨著上周劇情的推進,許仙和白素貞兩人歷經磨難,終成眷侶迎來大婚。婚後兩人不但齊心協力共同攻克瘟疫,挽救臨安百姓,許仙還在娘子白素貞的幫助下積極創業,開辦藥館保和堂。一心捉妖的法海為了克制心魔,回到金山寺刻苦鑽研尋求解決之法。小青遇見歡喜冤家張玉堂,兩人也在保和堂裏開啟了甜蜜辦公室戀愛。原本因為瘟疫落難的金如意,故意裝暈引許仙心軟收留,她卻死心不改,暗中挑撥許白夫婦的感情,白素貞因此吃醋和許仙爆發爭吵。對此網友們紛紛在彈幕處留言“愛情裏容不下三人”,“金如意你看看王道陵”。

  今晚許白夫婦又一次遭遇金如意黑蓮花般的惡意挑撥,許仙白娘子之間的最大秘密即將曝光。端午節許仙誤給妻子白素貞服用雄黃酒,導致白素貞一秒現原形的名場面即將上演。為了救回被嚇死的許仙,白素貞冒死闖天界盜仙草。景松幫助白素貞逆轉時空法力耗盡失去人形。

  法海捉妖觀念改變救小青 金如意變身黑蓮花暗中挑撥

  端午節將近,法海路過水邊救了法力大失的小青,法海不但讓小青在紫金缽裏避暑渡劫,還對著小青細心照料,為小青開蓮花擋太陽。在白素貞上天界盜仙草救許仙時,法海和小青共同守護許仙身體,幫助許白夫婦。另一方面金如意為了能得到許仙,從嬌蠻大小姐變成超級黑蓮花,不但在許仙的藥中放攝魂散,害許仙中毒不醒,還暗中籌謀想要擠走白素貞。預告片中小青實力硬剛護姐姐白素貞,臨安小霸王怒懟黑蓮花金如意,引得網友頻頻點讚,怒讚小青“是個優秀的姐妹”,“臨安小霸王幹得漂亮”。

  在明晚的劇情中,許仙白素貞即將虐心和離,許白夫婦蜜月未完就要離婚。金如意美夢成真,採購大婚用品將和許仙成婚?許白夫婦真的要上演勞燕分飛劇情嘛?

  《新白娘子傳奇》正在愛奇藝全網獨播,每週三至五20:00點各更新2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