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4月20日開播 陳曉變身臥底警察

2019-04-19 15:40:5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4月19日,由毛衛寧執導,陳曉、景甜領銜主演電視劇《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在北京舉行首次看片會,總導演毛衛寧、導演王逸偉以及主演陳曉、李菁在現場和大家分享了這部劇拍攝的心得體會,以及臺前幕後的有趣故事。

  這部電視劇中的大部分情節發生在公路旅行途中,填補了國産劇公路片的空白,“青春+愛情+警匪+懸疑”的配置更是懸念叢生。對於演員們的表演,毛衛寧坦言:“我鼓勵年輕演員進行自己的表達,要求我的團隊向演員的創作傾斜。現在看來,讓角色靠近演員的做法還是對的。”陳曉也對毛衛寧導演團隊表示了敬佩,盛讚這個劇組具備“女排精神”,每個人都在用自己努力感染周圍的人。當被問及自己在《遇愛》中的表現時,陳曉表示金小天這個角色包含了許多我個人對表演的理解和創作,“毛導讓我演自己,我也是從來沒遇到過的角色要求,於是我琢磨了很多對金小天這個角色,換做我會怎麼詮釋。”

  在現場播放的30分鐘片花裏,鏡頭多角度展現了打戲動作,劇中金小天赤手空拳與持械犯罪分子展開搏鬥,場面驚險刺激、動作拳拳到肉,一對多的追逐戰更是扣人心弦。出演過多部古裝武俠劇的陳曉透露:“我的打戲比想像的要困難,第一場天臺追逐,出了很多汗,衣服是幹了濕濕了幹,後來都臭了。還有場戲我和李菁拍攝,毛導覺得被打的效果不到位。於是我提要求,讓菁哥真的踩我臉。”作為相聲演員的李菁,談到與陳曉的合作時表示:“我看到陳曉警服出現的時候覺得有驚艷感,因為特別帥,但劇中被我虐的特別慘。”

  《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主要講述了年輕熱血的緝毒警員金小天(陳曉 飾),和都市白領李心月(景甜 飾)因一幅價值連城的名畫《寶貝》捲入一樁跨國洗錢販毒案件的故事。李心月為奪回父親遺作《寶貝》,精心策劃了一場追溯父母足跡的旅行,卻因名畫的秘密被犯罪集團盯上。金小天為追查毒梟線索潛伏在李心月身邊,無意中幫助李心月揭開了畫中隱藏的秘密。

  據悉,《一場遇見愛情的旅行》將於4月20日起每晚19:30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