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可期》提前開課 楊迪“謝娜式”粵語反串

2019-04-19 11:31:50|來源:中國網|編輯:于曉萱

  綜藝《少年可期》已于本週一4月15日提前開課,師父鄭秀文與弟子初相遇于一間“奇妙”咖啡館,開啟香港趣味師徒之旅。在即將上線的第三期節目中,師父鄭秀文化身“心靈導師”帶徒弟們夜遊維港解疑談心,並大方分享了自己曾經痛苦的失聲經歷,讓在場弟子深受感動。在貼身弟子選拔環節,鄭秀文親自出題考驗弟子演技,搞笑擔當師叔楊迪土味粵語助陣,與“柔情硬漢”李權哲上演大型都市愛情求婚劇,蹩腳口音笑翻眾人。

  鄭秀文講述失聲經歷,鼓勵弟子學會堅持

  本期節目中,被弟子戲稱為“女魔頭”的鄭秀文不僅安排了殘酷的健身體驗課程,當夜幕降臨,這位貼心的“麻辣鮮師”帶領弟子們一起乘做遊艇,欣賞香港著名的維多利亞港的夜景。夜遊的過程中,鄭秀文與這幾名可愛的徒兒們聊起了“偶像生活”。從默默無聞的練習生到舞臺上發光的偶像,一夜之間不僅是身份和生活的巨大轉變,這些少年們在變化中也對當下的狀態産生了各種疑惑。與他們有著出道經歷的師父鄭秀文,在聽到徒弟們講述自己焦慮與壓力時,分享了自己遭遇挫折的經歷並以此激勵弟子們。

  她講述了自己曾經演唱會上失聲,在臺上痛哭向觀眾道歉,還要堅持唱下去。經歷這次的困難,她懂得了:當你擁有堅持,你的熱情會讓觀眾包容你的不完美,觀眾會因你堅持的那份精神而感動。在不太完美的狀態之下,只要你有熱情、熱忱,已經是那個當下的那個完美。

  她告訴七子“當你跌倒了,你不要害怕,不要被負面情緒打倒,人生的難關一定可以撐過去的”她希望弟子們在擁抱青春之餘,善用自己的熱情,遇到困難一定要堅持,要相信人生的難關定能度過。這也是此次香港師徒之旅,師父鄭秀文最想讓弟子們領悟的。

  楊迪土味粵語反串,被“求婚”三次笑翻眾人

  本期節目中的貼身弟子挑選環節也與眾不同。師父鄭秀文當場出題考驗弟子們的演技,讓弟子們與師叔楊迪搭檔上演大型都市愛情情景劇。在第一集酒吧求婚記中,楊迪用土味粵語飾演被求婚女主,蹩腳粵語笑趴眾人。而求婚男主李權哲絲毫不被楊迪的土味粵語干擾,淡定求婚上演浪漫愛情故事。這一動一靜的cp組合擦出別樣火花為節目增添了更多樂趣。接下來的情景劇中,被輪番求婚的楊迪也感受到了幸福的煩惱。女主“楊小迪”與丁澤仁搭檔演繹大排檔土味求婚,與畢雯珺上演魚塘霸道總裁求婚記,最後還和黃新淳互飆演技上演“五元分手戲”。幾位“奧斯卡影帝”精彩演繹的愛情情景劇落下帷幕,最終李權哲脫穎而出成為貼身弟子。

  在這此香港師徒之旅中,鄭秀文和弟子們分享自己豐富的人生經歷,以親身經歷啟迪七子,為七個孩子上了人生中難以忘懷的一堂課。下期節目中,七子們將要和鄭秀文合作上演獨創版《眉飛色舞》,他們會有怎樣精彩表現呢?鎖定每週五上午10點《少年可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