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復古新趨勢?王媛可新刊封面解鎖手推波浪劉海

2019-05-07 11:14:25|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近日,實力女演員王媛可曝光了5月新刊封面,整組大片風格清冷迷離,高級感的冷色調讓人如墜雲霧。

  在似夢似幻的背景下,王媛可或梳起復古波紋劉海,誇張印花紗衣搭配白色短款西裝,眼神空靈,流露出一股清冷之美。或慵懶依靠在巨大的幕布前,緊身撞色套頭衫化身鬼馬精靈,神秘如斯。鏡頭下,王媛可大幅度的動作盡顯高挑身材,充滿故事感的眼神更是惹的網友直呼:“你有點奇怪,怪好看的~”“姐姐真的什麼風格都可以hold住!”

  據悉,王媛可正在拍攝為慶祝澳門回歸20週年特製的獻禮片《彎彎的大灣》,在劇中她飾演的麥斯鈺,是一位出生於澳門疍家漁村的女性,憑藉著自強不息的努力拼搏走向成功,收穫了嶄新的人生。期待王媛可繼《延禧攻略》“純妃”、《香蜜沉沉燼如霜》“風神”兩個經典角色後,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驚喜。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