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青春電影《雙生》曝光終極預告 不負時光不負卿

2019-05-08 09:46: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終極預告

  據悉,由陳都靈、劉昊然領銜主演的國産青春懸疑電影《雙生》將於5月18日在全國各大院線清新上映,目前,電影“想看”人數、熱度持續上升。近日,片方釋出了影片的終極預告,影片的預售正式開啟,這場屬於青春的物語正逐漸甦醒,邀人共赴這場畫中迷夢。

  因畫結緣,畫筆閱青春秘密情愫一筆達心

  電影《雙生》講述了藝術學校的學生李品(劉昊然飾)某天接到一封神秘委託,而委託內容僅是為一位名為“濤”的女孩(陳都靈飾)畫像,為了完成這一委託,李品隻身前往一座林中豪宅。在豪宅中,李品見到了輪椅上的美麗少女“濤”,“濤”純凈的氣質和美麗的面龐讓李品很有好感,但隨著故事的逐漸深入,李品也漸漸發現,在“濤”那雙清澈的眼睛背後,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作為影片的兩位關鍵性角色,李品和“濤”之間的關係自然是觀眾最為關心的問題之一,而在預告片中,觀眾也能稍稍窺見劇情一隅。隨著鋼琴琴鍵聲響起,觀眾眼前出現了影片中某個夢幻得如同童話一般的房間,影片瀰漫的獨特的文藝氣質將觀眾一下子拉到電影的氛圍之中,而預告片中“濤”與李品間,或惡作劇,或對視,或各自微笑,從預告片瞥見的寥寥幾筆便能看出,導演見微知著,“濤”與李品間的互動將會由層層細膩的筆觸不斷疊色,使人物角色更加豐滿,觸達人心。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