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周恩來回延安》在京舉行首映 5月15日上映

2019-05-13 09:17:4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周恩來回延安》主創

  5月10日,電影《周恩來回延安》首映禮在京舉行。電影主演劉勁、唐國強、盧奇、黃薇等出席活動,分享了創作心得和體會感想。

  電影《周恩來回延安》歷經四年精心籌備,以1973年6月身患重症的周恩來在特殊歷史時期回到延安的歷史事件為敘事中心,回顧了中國革命在延安時期13年的重大歷史事件,以時空交錯進行的藝術手法講述了周恩來在延安的所見所聞、所思所感,串聯起了延安人民、北京知青、身邊工作人員等人物群像。

  影片根據知名作家曹谷溪文學作品《周總理回延安》改編, 70多次成功扮演周恩來總理的特型演員劉勁親自執導並擔任主演,劉勁表示,自己飾演過總理23歲到73歲這五十年不同階段的人物形象,此次是第一次做導演,更是讓20多年來的演員積蓄得到了噴發。

  據悉,5月11-15日,電影出品及主創團隊將連續奔赴天津、成都、西安、延安等多地開展點映活動。影片將於5月15日登陸全國各大院線。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