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雙生》曝光宣傳曲MV 阿雲嘎首次獻聲電影

2019-05-14 11:04:5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雙生》MV

  由金振成執導,陳都靈劉昊然領銜主演的青春懸疑電影《雙生》即將與5月18日全國上映,帶給大家不一樣的青春印象。5月14日,電影官方發佈了同名宣傳曲MV,首次為電影獻聲的阿雲嘎傾情演繹,再次為觀眾帶來驚喜與期待。

  聲臨其境,阿雲嘎用歌聲勾勒青春圖畫

  電影《雙生》講述了藝術學校的學生李品(劉昊然飾)某天接到一封神秘委託,而委託內容僅是為一位名為“濤”的女孩(陳都靈飾)畫像,為了完成這一委託,李品隻身前往一座林中豪宅。在豪宅中,李品見到了輪椅上的美麗少女“濤”,“濤”純凈的氣質和美麗的面龐讓李品很有好感,但隨著故事的逐漸深入,李品也漸漸發現,在“濤”那雙清澈的眼睛背後,還隱藏著不為人知的秘密。

  為了與劇情相吻合,片方在宣傳曲的創作中,特地加入了“畫”這一意象。伴隨著阿雲嘎細膩的歌聲,MV如同畫卷一般展開。歌曲開頭平緩、舒暢,將兩個年輕人最初相遇相處時的快樂與美好展現得淋漓盡致,阿雲嘎的空靈的歌聲,陳都靈青澀的面龐,劉昊然溫暖的微笑,這三者相得益彰,充分體現出了影片的青春氣息。隨著劇情的不斷深入,劉昊然逐漸發現了房子中的重重疑點,陳都靈也接二連三的出現了奇怪的反應,這一切都讓二人之間産生了信任危機,此時歌曲的旋律也隨之加快,在兩人的爭執中,整首歌曲達到了情緒的高點,阿雲嘎用嘹亮的高音渲染出衝突的氛圍,讓整支MV的音與畫實現了完美的融合,給人身臨其境之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