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哥斯拉2:怪獸之王》中國首映 解鎖升級版怪獸宇宙

2019-05-14 09:07: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月13日,電影《哥斯拉2:怪獸之王》舉行了中國首映禮,導演邁克爾·道赫蒂攜主演維拉·法梅加、“小11”米莉·博比·布朗和章子怡空降京城,狂掀粉絲熱情。

  眾主創亮相中國首映見面會

  “帝王組織”成員齊聚京城  直面怪獸浩劫各展所長

  此次《哥斯拉2:怪獸之王》中國首映禮是該片全球宣傳首站活動,現場以一場激動人心的紅毯秀開場,眾主創先後亮相,引爆現場粉絲尖叫聲。導演邁克爾·道赫蒂攜主演維拉·法梅加、“小11”米莉·博比·布朗、章子怡現身紅毯,勁掀現場拍照狂潮。四位主創與粉絲親切互動,簽名、合影來者不拒,並與現場扮成哥斯拉形象的coser擊掌慶祝,著實令粉絲激動不已圓夢紅毯。

  發佈會現場佈置別出心裁,令人宛若置身致力於研究怪獸的“帝王組織”基地,高達7米的哥斯拉模型頂天立地佇立於舞臺之上,霸氣十足!發佈會上率先播放了電影預告片,這一次“怪獸宇宙”全面開挂,哥斯拉、摩斯拉、拉頓、基多拉等怪獸“四大天王”罕見同框集結登場,上演毀天滅地的王者之戰,引爆視聽震撼!隨後,導演道赫蒂攜維拉、“小11”、章子怡一起現身,講述他們發現怪獸、加入怪獸大戰的驚險之旅。片中維拉和章子怡成了“同事”,維拉飾演的艾瑪·羅素博士是”帝王組織”首席古生物學家及生物學研究主管,她和丈夫馬克一起研發的革命性通信設備奧卡,擁有永遠改變人類與遠古巨獸共存局面的可能性,成為電影中至關重要的“秘密武器”,而在她本人看來,母親的身份要比關乎全世界安危的博士職責更為重要,可見在片中她也是溫情滿滿。

  章子怡飾演的陳艾琳博士則是”帝王組織”遠古巨獸研究調查與控制部門高級神話專家,不僅最先在雲南發現了幼蟲形態的“怪獸女王”摩斯拉,還運用《山海經》等中國古籍進行怪獸研究,以尋找更全面拯救世界的方式。而米莉則在片中跟隨“媽媽”維拉輾轉世界各地的”帝王組織”基地,化身整日與怪獸打交道的酷女孩,延續了一貫以來活潑又不失細膩的戲路,成為“怪獸真實存在”的見證者,一同身陷前所未有的巨獸浩劫,命運走向牽動人心!別看她在發佈會上如此“友善“,拍攝期間沒少在劇組惡作劇。“最慘的”當屬她在片中的母親維拉,多次被米莉在冰箱中偷偷放假老鼠,在食物中放塑膠蟑螂,盡顯“小11”古靈精怪的個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