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星途>>正文

Angelababy換短髮 溫暖深沉不失優雅

2019-05-14 08:46:5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近日,Angelabab一組大片曝光,一改往日長髮飄飄,大膽嘗試卷毛短髮,淩亂的髮型加上迷離慵懶的眼神,變身“鹽係少年”令人心動。

  溫暖而深沉的濃郁色調中,Angelababy一頭卷髮頗具英倫風味,身穿高領毛衣搭配線條感十足的西裝長褲,展現文藝青年的慵懶休閒。條紋長袖及牛仔褲的搭配則更具有平和柔性的氣質魅力,斜躺在地板中與自己對話,若有所思的眼神充滿故事。而白色西裝加持下的baby則是另一種中性女人的獨特魅力,手握玻璃酒杯品味生活百態。

  作為檢驗顏值標準的利器之一,短髮造型不僅凸顯出baby立體的五官,更襯托出新穎的平和氣質,黑白灰色系的大片中散發低調的優雅。模糊了性別後的時尚表現力依舊出彩,帶來耳目一新的新風格。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