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雲龍助陣《這就是原創》 “復活之夜”創兒大放異彩

2019-05-17 13:49:13|來源:環球網|編輯:劉欣

  《這就是原創》將於本週六播出第十一期節目。節目中袁野夕、唐漢霄、秦凡淇、孟慧圓、鄧傑、孟楠等六名創兒將重返原創舞臺,並通過竟演角逐“復活”資格。音樂劇演員、歌手鄭雲龍將作為原創助力嘉賓亮相,同時還將演唱節目創兒鄧見超、孟慧圓創作的古風歌曲《婚約》備受期待!

  

  蕭敬騰“虎克隊”重燃希望,陳粒對唐漢霄寄予厚望

  《這就是原創》給原創音樂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機會,但由於激烈的賽制導致不少觀眾喜歡的優秀音樂人淘汰,為此本週“復活之夜”的賽制可以説是眾望所歸,袁野夕、唐漢霄、秦凡淇、孟慧圓、鄧傑、孟楠等六名實力創兒得以重返舞臺展現自己的創作力。而上週遭遇“團滅”危機的“虎克隊”也因為本週賽制迎來新希望。

  孟慧圓作為“虎克隊”中的一員,在多輪比賽的較量中留下了《婚約》、《一問》、《解藥》等諸多原創好歌,創作實力和表現能力都不容小覷,“復活”成功的她定會為節目增加不少看點。除了孟慧圓,創兒袁野夕也因蕭敬騰的選擇而“復活”,在之前的海選比賽中袁野夕憑藉《星河》,成為唯一一位沒有唱完就被蕭敬騰留下晉級手環的創兒,這一方面證明了袁野夕超強的實力,同時卻也讓蕭敬騰十分後悔沒有給她完整展示這首歌的機會。本週“復活之夜”中袁野夕會否帶來備受好評的《星河》?“虎克隊”能迎來轉機嗎?靜待本週六《這就是原創》播出。

  在上周節目中陳粒“追夢人兒隊”的創兒唐漢霄以一首《末日飛船》震撼了包括周深在內的所有人,卻最終因為稀缺的晉級名額被遺憾淘汰,此次“復活之夜”唐漢霄承載著隊長陳粒“寫一首能贏的歌曲”的希冀成功“復活”,本週“復活之夜”他將帶來怎樣的作品令人十分好奇。陳粒選擇“復活”資深音樂人唐漢霄,而隊長王嘉爾則選擇“復活”新鮮血液秦凡淇,她的作品風格和表達方式都不斷帶給人新鮮感,彰顯著自己年輕的創作理念和態度。幕後大神孟楠和新晉原創音樂人鄧傑,也強勢重返舞臺爭奪“復活”機會,本期《這就是原創》“復活之夜”絕對是強強相爭,看點十足!

  

  王嘉爾中文實力成長迅速,鄭雲龍演繹古風歌曲受期待

  創兒們在緊張刺激的比賽中不斷學習成長,隊長王嘉爾也在節目中收穫不小,中文實力飛快成長,獲得了蕭敬騰、陳粒的一致認可。上周節目中王嘉爾的成語實力帶給不少人驚喜,然而本週嘉爾隊長的“成語進階之路”才算是正式開啟,多個成語的連續使用展現了他中文實力的飛速進步。當創兒唐漢霄表演結束後,王嘉爾更是另辟蹊徑的用“披薩餅”比喻唐漢霄的表演,出乎意料的比喻方式一齣口就逗笑陳粒,但再仔細琢磨一番卻驚覺這個比喻十分貼切。究竟怎樣的作品引發了王嘉爾的“神比喻”呢?

  除了“原創捕手”和創兒們表現令人充滿期待值,原創助力嘉賓、音樂劇演員、歌手鄭雲龍也將傾力加盟《這就是原創》,為創兒們的比拼加油助威!據悉,鄭雲龍還將在節目現場首次嘗試古風,獻唱被蕭敬騰稱為“十年來聽過的最美的中國五聲音階作品”——《婚約》,他將如何詮釋這首淒美動人的古風歌曲?又是哪位創兒的作品令他感受到“衝擊力”,並有翻唱的衝動呢?本週六晚8點《這就是原創》在優酷全網播出。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