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墨之《破冰行動》獲讚 收視口碑雙走高

2019-05-17 17:38:57|來源:中國青年網|編輯:武若曦

  近日,現代懸疑刑偵劇《破冰行動》正在央視八套黃金檔熱播。該劇自開播以來收視率破1後持續走高,豆瓣開分即收穫8.5的高分,多次登上熱搜、話題不斷。5月16日,《破冰行動》在廣州中山大學舉行見面會,導演傅東育、編劇陳育新攜主演黃景瑜、李墨之、陸思宇出席,分享拍攝的臺前幕後故事。見面會上,飾演劇中女主陳珂的李墨之身著大地色斜肩套裝搭配小白鞋,清爽時髦。談及劇中感情發展,李墨之坦言“陳珂是個普通人,後面談不上情感吧,更多的是依賴你最信任的朋友。”

 

  《破冰行動》收視口碑雙走高,護士陳珂成勇敢NPC

  《破冰行動》自5月7日開播以來,持續引發熱議,多個話題持續登錄熱搜榜,劇中情節、人物關係等都成為大家津津樂道的話題。李墨之飾演的女主護士陳珂,開始就被迫捲入案件中,隨著劇情的進展,陳珂的“助攻”屬性逐漸展現出來,甚至需要直面壞人、毒販,其機智勇敢的臨場反應被不少網友稱讚。在找包星的過程中,陳珂用隨身攜帶的防狼噴霧擊退壞人;在指認湘仔時,陳珂目睹了湘仔被殺,但又要克服恐懼繼續面對眼前的困境。後續劇情的發展愈發牽動觀眾們,大家紛紛表示“有點期待陳珂了,她大概是個NPC吧,找她代表有新推進了哦”。

 

  李墨之聊劇情:普通人陳珂的視角協助警察

  見面會當天,李墨之大地色斜肩休閒西服套裝搭配小白鞋,加上黑色齊肩長髮,活力得體又簡單時尚,不少人表示“李墨之本人蠻瘦的呀,腿超長,生圖意外的可以”。

 

  現場談到角色,李墨之表示“陳珂是個普通人,前面要面對很多突如其來的事情,前男友死了、父母失蹤、弟弟被抓誤認為是毒販等等,她是害怕的,但也必須要去面對。其實她挺勇敢的,在那樣的狀態下還是要去協助警察。通過這個角色,我自己也感受到了警察這個職業的神聖,向他們致敬”;談及熱門話題李飛陳珂感情走向,李墨之坦言“其實談不上感情,當一個普通人面對困境,且突如其來太多事情,更多的會依賴自己最信任的朋友吧”。

  電視劇《破冰行動》CCTV8每晚19:30更新兩集。機智小護士陳珂還會給我們帶來怎樣的“神助攻”操作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