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墨之《破冰行動》熱播 角色引全網關注熱議

2019-05-21 14:13:36|來源:中華網|編輯:武若曦

  

  由傅東育、劉璋牧執導,陳育新、秦悅和李立編劇,黃景瑜、吳剛、王勁松、任達華、李墨之等聯袂主演的現代懸疑刑偵劇《破冰行動》,正在央視八套和愛奇藝黃金檔熱播。該劇由真實緝毒案件改編,自開播以來,因劇情緊湊,懸念迭起而備受好評。李墨之在劇中擔任女主飾演護士陳珂,作為劇中為數不多的女性角色,隨著劇情推進,陳珂這一角色愈發受到網友的廣泛關注,引發全網熱議。

  新更新的劇情中,陳珂好心收留了水伯,把他留在自家水果店當店員。她和馬雯之間的友情得到了發展,倆人在咖啡廳述説心事。此外,一起經歷了眾多事件的陳珂和李飛友情也進一步升溫,在從馬局長家中走出來的路上,李飛向陳珂的勇敢表示感謝,而陳珂也發自肺腑地説出她的勇敢是來源於李飛所給她的安全感,成為了各自信任和依賴的朋友。網友表示:“這三人仿佛再現昔日李飛、宋揚和陳珂之間的鐵三角狀態”。

  在《破冰行動》之後的劇情當中,李墨之詮釋的陳珂會給大家帶來怎樣的精彩表現?值得期待。

  據悉,李墨之主演的電視劇《鳳唳九天》已殺青,她在新劇中詮釋一個癡傻後重生的逆襲女主,古靈精怪頗有看點。此外,李墨之主演的空軍青春校園勵志劇《飛行少年》也有望儘快和觀眾見面。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