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章子怡亮相戛納紅毯 銀色人魚裙優雅大氣

2019-05-21 09:02:1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5月20日傍晚,章子怡出席72屆戛納電影節非競賽展映片《美好年代》首映紅毯,銀色人魚裙優雅大氣,狀態大好。電影節藝術總監蒂耶裏·福茂(Thierry Fremaux)在紅毯親自迎接子怡,貼面挽臂十分親切。

  當晚,章子怡飄逸紅裙性感現身電影宮,出席“蕭邦最具潛質演員獎” 特別晚宴。 電影節藝術總監Fremaux特別介紹戛納與子怡的電影情緣,章子怡以“教母”(Godmother)身份演講並頒出今年的最具潛質演員獎項,最具潛質獎獲得者法國演員François Civil談起自己高中時代就因《2046》欣賞章子怡的表演,今天從她手中拿到獎盃十分興奮。

  據悉,凱特·布蘭切特、朱麗葉·比諾什、查理茲·塞隆等國際知名演員都曾擔任該獎項“教母”。章子怡作為本屆戛納大師班(Cinema Masterclass)首位受邀的亞洲電影人,也是大師班創辦以來最年輕的女性電影人,將以20年電影生涯的積醞再度代表中國電影人向世界發聲。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