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電影《大大噠》舉行首映禮 主演分享臺前幕後故事

2019-05-21 08:56:4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5月20日,由馬來西亞國寶級導演周青元執導、林宣妤領銜主演的青春喜劇電影《大大噠》在北京舉行了別出心裁的首映禮活動。主演林宣妤、呂楊共同出席與觀眾分享影片的臺前幕後故事。5月21日,片方發佈了“三位一體”版海報,讓更多影迷對影片的上映充滿期盼。

  林宣妤化身拳擊酷girl

  林宣妤燃脂變身“拳擊酷girl”  呂楊“無法齣戲”大談科學減肥餐

  整場發佈會以“bye-bye 卡路裏”為主題展開,林宣妤和呂楊齊齊登臺為觀眾揭秘各自角色及影片的臺前幕後。林宣妤介紹,其飾演的林滿月是一個元氣十足的小胖妞,為了能瘦身成功可以説是“不擇手段”,除了常規的運動和節食,還上演了辣椒暴擊、高溫蒸汽、中醫針灸等五花八門的神操作……而在戲外,林宣妤和呂楊對於保持身材也是頗有心得,兩人現場開啟“減肥神器安利模式”,林宣妤當場變身“拳擊酷girl”,呂楊則十分搞怪地操持起了“啞鈴水瓶”,同時還“無法齣戲”地結合自己在影片中飾演的廚師角色,大談科學健康減肥餐。

  超讚劇情獲業內高分推薦  “做自己”話題引發觀眾熱議

  《大大噠》輕鬆搞笑的情節、細膩動人的情感以及引人深思的故事內核等獲得了收穫了現場觀眾的熱烈反響。不少觀眾大呼影片“太驚喜了!”更有人直言”很久沒有看到這麼暖心又充滿力量的電影了,滿分推薦!“”出乎意料的好看,並不是簡單的減肥電影,非常走心!“現場呼聲不斷!不僅如此,影片中的“不必因為別人的看法和意見,而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人越長越大,膽子卻越來越小”以及“你成為最初想要成為的那個自己了嗎”等問題也成為觀眾熱烈討論的焦點。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