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柏辰《一夜新娘》開機 少年遊俠解鎖浪漫新紀元

2019-05-21 13:11:43|來源:環球網|編輯:武若曦

  由芒果TV出品、華晨美創承制、銀河酷娛聯合承制,高林豹執行導,袁昊、易柏辰、趙昭儀主演的網劇《一夜新娘》于昨日在橫店甜蜜開機。該劇融合了江湖奇聞、先婚後愛等多種元素,勢要開創古裝甜寵劇浪漫新紀元。易柏辰在當日簡服亮相開機儀式,面帶溫柔笑意,並以其陽光帥氣的俊朗外表成功俘獲了一片現場粉絲的芳心,紛紛直呼:“四皇子!這個氣質太四皇子了!”

  易柏辰挑戰多情皇子 情亂江湖不知是何歸處

  《一夜新娘》講述了女主角花溶與多位性格迥異、身份背景截然不同的男性之間發生的情感糾葛。出身富貴世家的花溶勵志成為俠女,在闖蕩江湖過程中與秦尚城、金逸文等人相遇。共同經歷一次次的歷練成長後,花溶與秦尚城、金逸文三人間的情感交織日漸複雜,一眾青年熱血兒女的情感歸處也成為該劇最大的看點。

  易柏辰在劇中飾演灑脫不羈的萬疆國四皇子金逸文,為人灑脫風趣而不拘小節,俊逸的外表下隱藏著一副重情義的俠義心腸。此番也是易柏辰首次嘗試“風流才子”這類角色,與他過往的大多暖男角色不同,四皇子遊歷四方通曉地理,自帶多情撩妹氣質,花式纏綿情話更是信手拈來。值得一提的是,為了充分詮釋角色,易柏辰不僅仔細通篇閱讀原著,了解古代貴族的生活方式,還在表演中也更注重挺拔儀態的維持。跟導演充分溝通後,更是別出心裁的增加了眼神以及肢體動作的表達,展現出與以往不同的氣質面貌。據悉,此番易柏辰首次挑戰多情皇子角色,在遊歷過程中與女主角花溶逐漸萌生愛意後,卻在最後關頭選擇退出,獨自離開,前後期需要呈現的不同狀態也成為該劇的看點之一,讓人對易柏辰的表演期待萬分。

  勇於突破角色桎梏  實力進階展多元活力

  易柏辰曾在2019開年爆款劇《奈何BOSS要娶我》中飾演超級巨星楚炎,表面毒舌自我,內心溫柔細膩,反差萌的陽光大男孩角色收穫了大批觀眾的喜愛;在不久前剛于優酷視頻獨播的《民國少年偵探社》中飾演純良溫和的留學公子葉以辰,儒雅隨和,亮眼外表吸粉無數,給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易柏辰也曾坦露,自己更願意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享受角色帶來的不同人生。努力突破年齡和外表形象帶來的角色限制,易柏辰用熱忱之心不斷詮釋著自己在演藝道路上的無限可能性,這次出演《一夜新娘》飾演多情皇子金逸文,也是他在勇於嘗試新鮮人設的路上邁出的新一步,不少粉絲紛紛打call,表示一定支持。

  此外,2019年易柏辰還有多部作品將與大家見面,與茅子俊合作的亂世民國劇《恨君不似江樓月》,與馬振桓合作的同名動漫改編之作《墓王之王》也將陸續上線,一起期待他在劇中的表現。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