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何以為家》影評:願每個孩子都能被溫柔以待

2019-05-28 17:02:26|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編者按:電影《何以為家》已于2019年4月29日上映,影片講述了一個12歲的黎巴嫩男孩扎因悲慘的經歷生活,他控告自己的父母,原因是父母生下了他,卻沒有能夠好好的撫養他。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粉楹楹楹”,她被影片的劇情深深感染,認為:每個孩子都應該被溫柔以待。

  劇照

  之前看了電影資料,據説是根據一個小男孩的真實經歷改編,但是主演的小男孩居然沒有演出經驗。我不知道事情的真實與否,如果是真的,那我真的很佩服這位小演員的炸裂演技,也許就是感情到了,演技就來了吧。

  電影運用倒敘手法,從法庭訴訟引起懸念,然後開始發展劇情,當聽到小男孩在法庭上替觀眾喊出“沒能力養,那就不要再生了!”這句話的時候,劇情達到高潮!如果沒辦法給孩子一個溫暖幸福的未來,或者還沒準備好怎麼養育孩子,請不要急著要孩子,不然不僅拖累了自己還讓孩子受苦難,甚至讓孩子像影片中一樣,流浪街頭無家可歸。

  當看完電影,我很慶倖我可以吃得好,有選擇的權利,真誠希望天下父母好好對待每一個孩子:善良的人一定會被這個世界溫柔對待。

  (粉楹楹楹/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