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海蒂和爺爺》影評:一部不可錯過的治愈係電影

2019-05-29 15:55:38|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編者按:電影《海蒂和爺爺》已于2019年5月16日上映,影片改編自同名小説,講述小姑娘海蒂被姨母送到阿爾卑斯山上與爺爺同住,並用自己的真誠善良感動和幫助周圍的人的故事。國際在線1+1觀影團也邀請網友欣賞了該片。以下這篇影評來自觀影團的朋友“一罐蜜桃核 ”,她很喜歡影片中的主人公海蒂,並認為這是一部不可錯過的治愈係電影。

劇照

  之前無意間在微博刷到《阿爾卑斯山的少女》翻拍的電影即將上映的消息,我興奮了一個上午,之後看了預告:熟悉的阿爾卑斯山,微笑天使海蒂,可愛的爺爺,一切都那麼溫馨,令人期待。

  不出意外,影片開頭便是在美麗的阿爾卑斯山,一個頭髮亂糟糟的,裹得像球一樣的小女孩進入了我們的視野,她像風兒一樣在比她還高的草地裏亂竄,這就是我們的小主人公海蒂!老實説這個女孩真的有點像男孩子,不僅長得像,性格也像,之後減了頭髮就更像了。我真的超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就像一個小天使一樣,用單純燦爛的微笑就能輕易治愈人心。影片對爺爺的刻畫有點少了,但從兇巴巴到暖心的轉變還是讓我很感動。

  當電影結束的時候,我有些不捨,我真想多看看他們的日常。影片在100多分鐘內有好多場景都沒拍,節奏也有點快,但整體都把控得很好,許多細節都能被成功展現。我是帶著朋友去看的,中間兩個人都哭了,默默地擦著眼淚。如果想被治愈,這絕對是不可錯過的好電影。

  (一罐蜜桃核/文)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