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最好的我們》北京首映禮 八月長安驚喜亮相

2019-06-04 08:47:5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3日,青春校園電影《最好的我們》在北京舉行首映發佈會。

  電影《最好的我們》改編自八月長安同名青春小説,黃斌擔任製片人,章笛沙執導,陳飛宇、何藍逗領銜主演,惠英紅、陶慧敏、汪蘇瀧、董力特別出演,蔣紫嫣特別介紹,周楚濋、方文強、王初伊、高文峰、陳帥聯袂主演,好妹妹友情出演。

 

  在首映發佈會上,主創們紛紛談起了影片即將上映自己的心情。製片人黃斌表示這部電影就像一顆小小的種子,記錄下大家很多的第一次。導演章笛沙在現場也十分激動,他表示很開心能有這麼多人來看這部電影。《最好的我們》原著作者八月長安也表示電影給她帶來許多驚喜:“自從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覺得挺好看,對得起所有讀這本小説的讀者們。我對它的未來很有信心,希望大家能夠對電影有更多的支持。”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