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超級的我》首唱會 王大陸曹炳琨因戲結緣 信15秒跪地長音燃爆

2019-06-11 09:39:27|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6月10日晚,由張翀導演,王大陸、宋佳領銜主演,曹炳琨、吳剛、金燕玲主演,金士傑、王紫逸、馬精武特別出演的電影《超級的我》在京舉辦同名主題曲線下首唱會。導演張翀攜主演王大陸、曹炳琨出席,兩位主演大揭拍攝中的囧事、趣事。主題曲演唱者信則通過一段15秒跪地超長高音燃炸全場。 

  首唱會大合影

  活動當晚,歌手信現場演繹了電影的同名主題曲《超級的我》。一曲過後,信更坦率剖析自己與電影的契合點 ——“超級高、超級帥、聲音超好聽”笑翻在場觀眾。逗趣過後,信也展現自己極致霸氣的一面,直言“這首歌除了我沒人能唱。”

  影片中,王大陸與曹炳琨飾演的製片人三哥交好,戲外兩人關係也是突飛猛進。此次首唱會老友再相聚,親密升級互懟升級。王大陸爆料曹炳琨從家中狗狗身上感悟演技。為戲覆自己、也為戲“自虐”,角色的前後反差讓王大陸坦言很是喜歡,連連感嘆“這是非常有挑戰性的,之前從未嘗試過此類角色。”更表示自己“長大了”,“從同戲的前輩身上學到很多,宋佳老師、三哥(曹炳琨)、吳剛老師、金士傑老師,除了我都是超級好的演員”而自己要努力的成為“好的演員”。

  《超級的我》以夢為題材,張翀導演表示:“在中國文化裏,夢一直以來就挺受關注的,夢和中國文化緊密聯合。但之前我們的電影工業沒有那麼發達,實現這個夢比較難。自打我們決定要拍,我們是經歷了246天的籌備,80天拍攝,一千多位工作人員,我們盡全力,讓每個細節都相對的盡善盡美,過程很難所幸都扛過來了。“

  據悉,電影《超級的我》將於6月28日全國公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