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媽閣是座城》舉行首映禮 白百何獻唱推廣曲

2019-06-11 08:48:09|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我是一隻小小鳥》電影《媽閣是座城》版MV

  6月10日,電影《媽閣是座城》首映禮在北京舉辦,導演李少紅、原著作者及編劇嚴歌苓與主演白百何、黃覺、吳剛、耿樂齊聚亮相,黃建新、張一白、杜江等知名導演藝人也前來助陣!提前看片的觀眾給出走心好評,甚至有堂堂硬漢觀影時不禁落淚。首映禮上驚喜曝光了由白百何演唱的百老匯《李宗盛作品音樂劇》宣傳推廣曲,《我是一隻小小鳥》電影《媽閣是座城》版MV。6月14日,電影《媽閣是座城》賭局即將開啟。

  李少紅被讚“最犀利的女導演”

  “最犀利的女導演!”

  李少紅打造“賭徒警示錄”

  電影《媽閣是座城》在京正式首映,有媒體評論:遠超觀眾預期。該片通過女性獨有的細膩視角,將觀眾帶入到人性的賭場之中。導演李少紅、原著作者兼編劇之一嚴歌苓與白百何攜手塑造了梅曉鷗(白百何 飾)這一女疊碼仔形象,覽盡各路賭徒沾賭前後的慘烈對比。觀眾驚嘆:“李少紅是最犀利的女導演,這是最真實的賭片。”

  發佈會現場李少紅坦言:“拍這個題材就是賭一把。”整個拍攝和前期籌備,難度都超乎全體主創想像。于冬在現場掏心掏肺,表示之所以投拍這部電影,正是看中了這個“特殊”的題材:“用一個全景式的跌宕人物命運,來表現現實題材、現實生活,它的社會影響力和對於今天中國當代社會的折射是深刻的,也是淒美的。”他也感慨,這種題材的影片,很難再拍第二部了。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