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滾動>>正文

《冠軍的心》首映禮 楊坤自曝被導演劉奮鬥“虐慘”

2019-06-12 09:20:10|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武若曦

  6月11日,由劉奮鬥執導,楊坤、夏梓桐、余皚磊領銜主演的電影《冠軍的心》在京舉辦“男人不能慫”主題首映發佈會,導演劉奮鬥,主演楊坤、夏梓桐與多位特邀嘉賓悉數亮相,在發佈會現場展開交流互動。

  發佈會開場,劉奮鬥曝自己曾邀約多位男演員,卻都無人敢接下男主角重任;只有楊坤拔刀相助,投入到電影拍攝的辛苦準備中。在主創交流環節,楊坤更是自曝被導演虐慘,高強度的訓練給他帶去了巨大壓力,讓他飽受失眠的困擾。每天的拍攝都要挨揍,被擰脖子上百次。每天的體能訓練已足夠消耗精力,拍攝時還要拿出更佳的狀態去迎接鏡頭,40度高溫下,楊坤在片場曾休克4秒。但男人流血可以,流淚不行。楊坤咬著牙完成了所有拍攝,期間還加碼加量地訓練,不斷成為一個更極致的自己,而導演現場解釋道,其實也想過去安慰他,但又擔心楊坤泄勁,只能板著臉避免交流,但也會悄悄跟副導演叮囑關心楊坤的狀態。拍戲現場“互虐”,而現場卻上演了一齣互相表白,導演稱讚楊坤演戲沒有技巧,就是來真的,真摯是最罕見的一種表演品質,楊坤是一名非常難得的演員。楊坤也表示,非常感謝導演選擇了自己這個沒有太多經驗的男主角,表示下一部戲希望還能參與。

  正如導演在現場所説:“人來到世上都是為了得到讚美,而非同情;生命的意義不在於成功,而在於成為你自己。”《冠軍的心》正講述了這樣一個值得讚美的男人,譚凱,為了救贖一份生命而走上黑拳賽場的他,實則是踏上了成為自己的道路。劉奮鬥導演耗時五年打磨本片,在現場他也透露了自己的拍攝初衷:希望它能給每一個掙扎中的人帶去光明。

  發佈會前,影片還在影城舉辦了親友場首映禮,沈騰、李亞鵬等明星嘉賓紛紛亮相助陣,更有張揚、程耳等知名導演一同前來。李亞鵬一度淚灑影院,被影片傳達的真摯情感打動。

  據悉,電影將於2019年6月14日全國上映。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