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拂鄉心》定檔9月12日 秦海璐實現“女導演的自我修行”

2019-06-13 08:46:42|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開幕在即,入圍本屆上影節金爵獎主競賽單元的影片《拂鄉心》正式宣佈定檔9月12日,進駐中秋檔,成為上影節主競賽單元首部定檔的影片。《拂鄉心》是實力演員秦海璐首次作為導演奉獻電影作品,溫情聚焦時代洪流激蕩下,久居異鄉的歸根離愁。入行多年接連斬獲最佳新人、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等多項電影殊榮,才女秦海璐終於推出首部導演作品,實現“女導演的自我修行”。伴隨影片定檔中秋,片方也發佈“回家”版海報:柔軟的絹布蒙在舊傢具上,年邁的蔣生即將踏上回歸故土的旅程,邁進回家的那扇門廊。

  秦海璐導演講戲

  《拂鄉心》溫情定檔9.12  秦海璐導演處女作中秋話團圓

  6月13日,秦海璐導演作品《拂鄉心》宣佈定檔9月12日,進駐中秋檔,將在這個相聚和團圓的節日裏與全國觀眾溫情相見。影片《拂鄉心》是實力演員秦海璐首次以導演身份呈現的大銀幕作品,故事從孤寡老人蔣生的晚年生活出發,將焦點放在時代變遷下的個人命運波瀾,情係異鄉異客的歸根鄉愁。

  早前,電影《拂鄉心》已成功入圍第22屆上海國際電影節主競賽單元,並將在電影節期間進行全球首次放映,與首批觀眾正式見面。談及個人作品即將首度公開,秦海璐導演不忘強調拍攝心路:“《拂鄉心》給了我很大的啟迪,這是一部關於思念,關於鄉愁,關於落葉回歸泥土的故事。電影裏的情感,對不同的觀眾會有不同的感悟。”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