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娛樂>>電影>>正文

薛曉路新作《吹哨人》定檔9月12日 湯唯、雷佳音首度搭檔

2019-06-14 08:48:33|來源:中央廣電總臺國際在線|編輯:于曉萱

 電影《吹哨人》定檔預告

  “刺破黑暗的微光,不做沉默的幫兇”,繼叫好又叫座的《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後,薛曉路導演、攜與她三度合作的女演員湯唯,及新“三角”雷佳音帶來全新力作。電影《吹哨人》正式定檔9月12日,同時釋出定檔預告及定檔海報。一場橫跨三大洲的極致追擊、一樁事關幾百萬人生命的陰謀拉開帷幕,險象環生,懸疑刺激,提前鎖定中秋檔期最值得關注影片!

  電影《吹哨人》定檔海報-湯唯

  “吹哨人”的概念源自英國,指在政府和企業中發現弊端、揭露真相的人。電影《吹哨人》作為華語影壇首部聚焦該題材電影,難能可貴地呈現和傳遞“吹哨人”精神,在懸疑動作看點之外,更增社會價值與現實意義!

  神仙陣容!湯唯、雷佳音首度搭檔演繹跨洲逃亡

  “我想請你幫個忙,你去當吹哨人説出真相。”神秘女人湯唯突然出現,一句開場,引發無數聯想,也將雷佳音拉入一場深不可測的陰謀……爆炸、陷害、追車、逃亡等大片戲碼接踵而至,短短一分鐘的預告,每一秒都令人心驚肉跳!定檔海報則暗藏深意,遮蔽于玻璃之後的湯唯雷佳音眉頭緊鎖,神態淩厲,“眼神殺”裏都是戲,看似話欲出口的他們似乎面臨重重阻礙……

  一個是近年來在票房和口碑上都屢有斬獲的當紅實力演員,一個是在國際影壇早已奠定地位的氣質女星,湯唯、雷佳音此番首度合作,可謂收穫滿滿期待。電影《吹哨人》中,湯唯挑戰破窗、追車等高危動作戲,有不少動作戲碼都是她演藝生涯中的首次嘗試,讓人不禁好奇湯唯會為我們帶來怎樣的驚喜。此外,湯唯和雷佳音的關係同樣看點十足,兩人亦敵亦友,關係走向破朔迷離。當“落魄精英”邂逅“危險紅顏”,他們究竟能否“説出真相”?還是註定亡命天涯?

標簽:

為您推薦

新聞
娛樂
體育
軍事
汽車

國際在線娛樂微信

返回頂端